七欺

关于几个锅盖的微博 脑洞娱乐罢了

一时兴起想看看几个锅盖的微博点赞,然后我发现了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情,娱乐娱乐就好。

首先,班长,热衷于给程程和00点赞,而且给程程点赞的基本都是特别美那种,果然天秤座颜狗的本质。而且大家都挺喜欢给班长点赞的,且喜欢来嘲笑,果然团欺hhh。

然后程程,我觉得程程是一个大写的智苏,给小智点赞的微博堪比黄宇航,貌似还比黄宇航……加上从他在节目里喜欢抱小智,结论程程真的好喜欢小智,其次他发的自拍真是差点笑死了,和黄宇航比攻么?为什么这俩微博发疯一个比一个manhhhh。

接着70,真的感觉70特像古代的皇上,雨露均沾……除了给黄宇航的点赞是两条以外其他都是一条……摩羯座真的很让人看不懂?微博很正经,字数很少,喜欢发风景,基本不带人玩,我突然get到了70的高冷……以及你什么时候学学另外三个给一点福利咯。

然后小逸,除了跟70一样同款喜欢发天空之外,是比70更让我搞不懂的存在了,摩羯座啊,真是怕了这个星座了。自拍很萌,偶尔爆出两张很帅很盐很腹黑(?)的自拍,微博点赞基本三代,二代基本没有(……)点赞最多的居然是官博……到底是敖叽还是逸哥哥呢?这是一个迷……

49微博点赞00倒是挺多的,然后是和真源互动比较多,点赞70只有一条70母亲节发的正经微博,他正经点赞……(突然想起一句话,水瓶座喜欢一个人就是,没表现,没表现,没表现),前期49真的像隔离网络一般发的微博,自从上了初中,画风蜜汁转变,鬼知道他经理了什么?以及49真的好喜欢怼不圆hhh。

不圆是唯一一个让我从点赞转移到艾特的人,因为他真的太喜欢圈49了!!真源微博更得不多,点赞也不多,论圈人绝对是绝无仅有……然后点赞财阀稍微多一点,可能是之前就是小伙伴吧,关系很好,然后就是点赞00多一点。

财阀,一个年纪轻轻却善于套路粉丝的人(?)我感觉这娃经常上网即视感,懂好多哦,一看就是老司机,喜欢点赞00和真源,和00互动比较多。

最后00,从别人喜欢点赞他来看00在锅盖里应该关系都不错,双子座比较会交际,然后他也蛮喜欢点赞49的,并且很多,水瓶座和双子座绝配,都是风向星座,所以我猜他们私下关系很好,和财阀互动比较多。

好了脑洞完毕,其他几个孩子太小了就不分析了,好吧我懒,就这样一个脑洞罢了,开心就好。如果我说的有错的的确纯属正常~是不是糖就看各位自己的理解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