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欺

脑洞产物,虚构。



我是敖子逸



在我的印象里黄其淋是个外向的孤独患者,台上风生水起台下静影沉璧。恰好我也是,可能摩羯座的人天性都有点消沉寂寞,凡事总是想到最坏的结果,明明内心腐朽的不行表面却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

以至于发现这一点后的我对黄其淋产生一种别扭的好感。



可黄其淋比我好太多,他真的是个极其温柔的性子,耐心好到我从未见过他真正的愠怒,懒洋洋的好像所有的事情能简化就不愿意多加一笔。他是在享受安静,而我必须要竭尽全力的去伪装,假装自己很开心的样子,鬼知道我有多讨厌那些内心蔓延滋生的孤独。



粉丝说我不开窍,我不屑不顾。



过去的我还不是很会隐藏自己,眼里的戾气一览无余,粉丝说那是带感,然后带来了一堆后遗症,感觉自己就像解剖台上的青蛙,一举一动都被人看的清清楚楚,手起刀落就只剩下凌乱的肢体。



这种感觉实在是不好,然后我开始把自己藏在一个封闭的格子里,拒绝别人的带着好奇的探寻,也不想出去,结果可想而知,我会把自己窒息死掉。



那是我最讨厌说话和与人接触的时光。



人一旦停止了嘴,耳朵就会清净很多,大脑也很容易接受很多讯息,然后我发现我越发喜欢观察黄其淋。



主要是黄其淋对我真的太好了,他会弯着如同月牙般的眸子叫我小逸,清脆的声音像空灵一般,透过耳朵传递到我血色的心脏,然后嘭——的开一枪,一瞬间花火交错。



我大概生了一场病,药石无解。

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腐骨噬魂。



黄其淋会夸我舞跳的好,会挑走我讨厌的苦瓜,会接我偶尔冒出别人无法理解的梗……再没有人比他还要懂我,也没有人比我们还合适。



有些答案呼之欲出,我觉得我总要做一些什么了。



可陈泗旭的出现却是我的意料之外。



对我而言接近黄其淋的人我都不喜欢,无论是带着好意与否。



可黄其淋未免对他太好,鼓励的拥抱,弯腰系鞋带,温柔的摸头…



你实在是太不乖了。



黄其淋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呀,喜欢的想要将你毁掉。



银色的脚链扣在白皙的脚腕上,我一直觉得黄其淋身上的每一点都很好看,修长不粗犷,纤细却不是女生一样的柔弱。



可你眼里流露的情绪我真的不喜欢,我怀恋的是像以前一样温柔注视我的眸子,既然这样我就把它们遮挡起来吧。



我俯身凑近黄其淋的耳朵,手指缓慢的解着衬衫上的纽扣,好好感受我的存在,我们才是最合适的一对。



等到我厌倦这一切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离开这浑浊的世界好不好。



我最喜欢的黄其淋。







我是黄其淋



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夕阳一点点的消逝在城市的边界里,阳台的风很大,敖子逸给我披上了一件柔软的外套,满世界都是他的气息。



他将我抱起来,动作轻柔的让我怀疑自己是个脆弱的瓷娃娃,可能我真的快要一碰就碎。



初遇敖子逸的时候他就像一个小太阳,没有人会拒绝阳光的温度,特别是让久居黑暗的我。



可正因为他太美好,除我之外还有太多人想要触碰。



这些人真多余。



我开始对敖子逸特别的好,只要他开心,只要他慢慢的喜欢我,就算暗夜里挣扎的辗转反侧也没关系。



他真的喜欢我了,这颗小太阳开始环绕我转,可是,为什么我觉得远远不够呢?



他该是只喜欢我一个的,该是心心念念都只有我一个人的,可是这浑浊的世界有太多需要顾及,他不可能只有我一个。



既然你做不了我的救赎,就陪我一起沉沦吧。你的光芒太耀眼,不如陪我一起隐匿黑暗里。



欲擒故纵对我而言不过是手到擒来的小把戏,真好,你终于只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了。



蒙蔽我的眼,这样我的世界就只剩你了,让我感受你的触碰吧,我最喜欢的小逸。



别让我飞,将我温柔豢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